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企鹅PUBG一姐沫子新单曲《吃鸡Disco》首发

2019-10-30 12:25:13 来源:网络

近日,天霸的主播们可谓是作品不断,而我们的沫子阿姨同样巾帼不让须眉,据可靠消息了解,在10月30日,由老舅董宝石与沫子倾情合作演绎的《野狼Disco(吃鸡版)》正式上线。

沫子作为企鹅电竞PUBG专区的一姐,平日里兢兢业业地为自己水友,直播呈现优质且丰富的内容,其精湛的游戏技术,如花似玉的外型,搭配大大咧咧不羁的性格,颇受大家的喜爱和尊敬,吸粉无数,甚至连老板陈赫也为之青睐,无论是主播还是水友,提到沫子都是赞不绝口。除此以外,沫子通过自己比较富有特色的嗓音,唱歌也比较好听,有着“电竞萧亚轩”之美誉。

这首新单曲《野狼Disco(吃鸡版)》是由董宝石与沫子共同改编演绎的,歌词中“心里的他,想忘记中意的他,今晚不想回家,我独自走进网咖,登陆账号密码,香肠泡面冰红茶,机场是你的家,你知道吗”充斥着对PUBG的热爱,从侧面烘托了沫子对于电子竞技坚持不懈的精神。

事实上早在今年9月中旬,老舅董宝石就与沫子通过线上直播,举行了一次跨界合作,网友的反响还是非常强烈的,就连董宝石本人对沫子的才艺都赞不绝口。该作品将由腾讯音乐独家发行,喜欢音乐的朋友,不妨去聆听一下。

未知

签约作者

P城办事处创办人 撰稿人

成为作者

战队广播更多

需要发广播的战队俱乐部们微博找P城张主任就行了

——张主任

TFTS招募选手,要求RANK KD4以上,训练赛1.5左右,联系微信:fofof666

——TFTS俱乐部
找张主任免费发布广播

张主任

签约作者

P城办事处创办人 撰稿人

发布了77篇资讯 总点击22112
成为作者

写手推荐

大虾签约作者

电竞老混子,什么都不行

GreyKnight签约作者

专业摸鱼 死都要摸

继明签约作者

文章盛宴 招待不周 不喜勿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