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

当前位置:绝地求生 >> 新闻资讯 >> 绝地快报

蛇哥复出征战Kakao服 直言很难再现曾经操作

2018-5-22 9:52:21  作者:佚名 来源:绝地求生小饭堂[重金招募作者]

曾经的绝地求生一哥“蛇哥”今天在虎牙迎来了自证失败,暴负半亿以后的复出首秀。

为曾经的绝地求生第一流量王,蛇哥还没开播新的直播间就拥有了17万订阅,短短十分钟,直播间人气就突破了百万。并且有近8000贵宾护航。直播间始终被66666666弹幕保持刷屏。

复出后的蛇哥选择在几乎没有外挂的韩国Kakao服征战,由于分还比较低,第一场比赛就四排成功5杀吃鸡。但第二场比赛在G镇火拼中落地成盒。

在没有外挂的Kakao局,看来蛇哥很难再现以前一人追着别人全队杀的神奇操作啦~

直播期间蛇哥也吐槽了自己曾经15倍压枪的神奇操作,称“现在能用15倍压枪,但是只能压98k了一次压一发子弹,贼准!"

对于蛇哥的这次复出你怎么看?他还能成为绝地求生圈呼风唤雨的千万级主播吗?欢迎留言讨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