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

当前位置:绝地求生 >> 新闻资讯 >> 绝地快报

FaZe_Jembty专访:中国战队的FPP是弱项

2018-6-7 10:54:14  作者:张主任 来源:本站原创[重金招募作者]

 本文来源P城办事处百万征稿活动,作者:大虾,未经同意,严禁转载。

P城办事处原创征稿群:255137605 投稿地址:点击链接

6月3日FaZe战队拿下了Dreamhack的冠军,游久电竞第一时间采访了FaZe战队的成员Jembty。

大虾:恭喜FaZe战队赢得Dreamhack冠军,你们在比赛中有着将近700分、接近两鸡的巨大优势,真的是太疯狂了。你们现在心情如何?

Faze_Jembty:我们开局并不理想,但是最后的结果我感觉真的很棒。

unknown.png

刚刚夺冠的Faze合影

大虾:FaZe也许是世界上最有名、最强大的绝地求生俱乐部了,不过在中国仍然有一些人并不是很了解你们,你能给我们做个简单的介绍么?

Faze_Jembty:我们的队伍由4名队员组成(我们没有教练),我(Jembty)、mxey、Haxete和Fuzzface。我已经和mxey和Haxete一起打了一年了,fuzzface在IEM奥克兰之前加入了我们,差不多有六个月了。

$.jpg

FaZe_Jembty

大虾:那么现在谁在场上指挥呢?

FaZe_Jembty:我们现在并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指挥,实际上我们每个人都在场上给出指令。

大虾:Dreamhack是在美国举行的,这也是我印象中第一次在美国有比较大型的PUBG赛事,那么你认为美国和欧洲的赛事有什么不同呢?还有战队之间的区别?

FaZe_Jembty:我并没有觉得欧洲和美国的赛事有什么大的区别,完全要看赛事组织者如何做。两边都有好的队伍,不过我想现在欧洲的顶级队伍稍微强一些。

大虾:我想你们已经开始准备PGI的欧洲预选赛决赛,那么我们来谈谈这个比赛吧。决赛有20支队伍,你们应该都很了解他们,那么你认为哪三只队伍会最终晋级PGI世界决赛呢?

FaZe_Jembty:真的很难说哪三支队伍会最终晋级,因为我们大部分赛事都是只有16支队伍在场,而这次是20支队伍,所以这其中会有一点不同之处。我认为最终前三的队伍会是FaZe、Liquid,还有Kinguin或者Knights会是第三个名额。

大虾:我刚听说了一些不好的新闻,预选赛上有两只队伍违禁,所以rogue和Liquid将替代他们。你怎么看待这件事。

FaZe_Jembty:我们不在乎谁会在预选赛中,我们了解rogue和liquid的打法,他们获得第二次机会是挺好的事情。

大虾:中国区的预选赛已经结束,两个前往柏林的队伍是OMG和4AM,你们在PGL和SLi上分别和他们交过手,你觉得他们怎样?

FaZe_Jembty:我认为他们是很棒的队伍,但是他们的弱项是fpp模式,因为他们没有对此训练太多。

sltv.png

PGL上的合影,可以看到左侧4AM的牌子

大虾:PUBG已经超过一年,你有没有什么美好的回忆可以分享给大家?(比如有趣的事情或队友、很高的击杀、关键的胜利,或者其他的事情)

FaZe_Jembty:每一次线下比赛都是很好的记忆,因为我们全部获得了前五名,最好的回忆应该是韩国比赛(PSS),我们在TPP模式获得了第二名,还有starladder(SLi)上我们获得了第一次冠军。

sltv3.png

SLi上的合影,就是这次比赛他们拿到了第一个冠军

大虾:你喜欢哪种模式?

FaZe_Jembty:我喜欢FPP

大虾:射击技术和战术,哪个在比赛中更重要?

FaZe_Jembty:我想战术十分重要,但是显然你也需要射击技术这样才能在对战中获胜。

大虾:你喜欢比赛的击杀分数多一些还是少一些?

FaZe_Jembty:这很难说,究竟击杀分数多还是少才是好的平衡点,不过也不能太多了,毕竟说到底,这是个生存游戏。

大虾:你们平时如何训练?四个人线下还是平时在网上,赛前集合?

FaZe_Jembty:我们并没有四个人在一起训练,我们只是和其他选手打排位,有时候会一起训练但大多是因为比赛。

大虾:会使用其他游戏进行瞄准训练么?

FaZe_Jembty:我不玩别的游戏来练习瞄准,只玩绝地求生。

大虾:攻房子有什么技巧可以分享?你们是如何针对训练的?

FaZe_Jembty:我们并没有针对训练,我们只是根据进攻时的状态进行调整。

20180328165424_c4147901b9e685c9bffae25799b8317c_4.gif

FaZe这次攻楼堪称教科书

大虾:最后一个问题,你的脸贴屏幕这么近,眼睛不会疼吗?

FaZe_Jembty:不会,我习惯了(笑)

微信图片_20180606230142.png

眼睛离屏幕很近的jembty确实很有特点

大虾: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你能在资格赛上拔得头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