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

当前位置:绝地求生 >> 新闻资讯 >> 求生指南

新版众多握把多选哪个?看完这篇就有数了

2018-5-14 14:19:20  作者:张主任 来源:本站原创[重金招募作者]

本文来源P城办事处百万征稿活动,作者:杨升杰,未经同意,严禁转载。

P城办事处原创征稿群:255137605 投稿邮箱:tougao@u9time.com

新版本更新出了3种新式握把,到现在为止绝地求生已经有了5种握把了。这五种握把可谓是各有利弊,那么到底应用在实战中,装在现在被增加后座力的5.56步枪上面时到底该选择哪个呢?我们今天就来主题分析一下这五种握把到底哪个更好,哪个适合点射哪个适合扫射。

一、直角握把

大幅度减少水平后座力,但是会减少其稳定性,同时增加你的开镜速度。这样的属性在你用步枪压枪的时候还是能得到不少的压枪补助,让你在打击移动目标时能够更稳的控枪。所以更适合用来近距离扫射压枪。

这个版本的直角握把在压枪时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同时子弹左右偏差也比较小。很容易控住枪线,对于正在移动的目标能够起到很好的打击作用。

二、垂直握把

垂直握把改动之后变成大幅度减少垂直后座力,但是对于水平方向后座力没有帮助,也没有增加开镜速度的功能。所以再压枪方面是最优秀的,非常适合新手用。

垂直握把改版之后对于压枪的补助还是相当大的,唯一不够优秀的地方是,子弹水平方向的后坐力还是比较大,对于中距离在移动的敌人很难跟枪。

三、拇指握把

下面就说说到这个版本更新的握把中我最喜欢的一个。拇指握把是三个握把中最全能的一个。拇指握把在这个版本中会大幅度减少枪械的垂直后座力,但是增加水平方向。这让拇指握把在压枪秒人方面能力显著,但是不适合跪地三十发的打法。配上拇指握把的时候我们需要每打10发子弹就关镜重置一次后座力之后再开镜打人。以免水平后座力过大而控枪不稳。还有需要补充的一点,拇指握把加快的开镜速度是很明显的。近距离对枪还是有点优势的。


我使用没有任何其他配件的m4射击,得出它的弹道图。从上图中我们能够明显的看出来,拇指握把能大大的降低枪械的后座力,从而使枪口上跳幅度变小。但是子弹偏差比较明显,说明它的水平后坐力还是比较严重的。

四、半截式握把

半截式握把能够减少垂直与水平后坐力,加快后坐力恢复时间,但是会降低武器稳定性。就是说这个握把什么都给你加了一点,既给你减少水平后坐力还给你减少垂直后座力,同时加快后坐力回复。但是他们的加成都没有那么明显。

这是零配M4装上半截式握把打出的弹道图,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来。半截式握把在压枪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同时它并不像拇指握把一样减少水平后坐力,所以,更加适合较长时间泼水的打法。比较中庸的一款握把。

五、轻型握把

这是一个纯点射握把,他能减少后坐力恢复时间和镜头的晃动,但是会增加后坐力。装上后后坐力比零配还大,所以他根本不是为压枪设计的,而是为点射步枪设计的。

装上轻型握把的步枪去压枪简直是为难自己。还是建议大家把这个握把在装在你的SKS上面。需要说的是这个版本的连发式狙击枪全都没有了射击间隔,所以以往的两秒17发的SKS又出现了,所以用这个轻型握把给SKS装上是能够很好的稳定镜子的。

总结:

这个版本用步枪扫射推荐顺序:拇指>直角>半截>轻型

这个版本用步枪点射推荐顺序:轻型>半截>拇指>直角

万金油握把:垂直

最后要说一句,没有垃圾的握把,光看弹道图是没有帮助的,存在即合理。每种握把要配合不同的打法才能发挥它本身的威力。如果我们硬要装上轻型握把去压枪,效果当然是不好的。我最后说一下装备上每个握把该怎么打。

半截式握把和直角握把都适合长时间泼水,控枪方面较容易。

轻型握把适合远距离单点。镜头稳定不易晃动。

拇指握把适适合短时间泼水,切忌不要长时间泼水,否则难以控枪。

垂直握把这个版本真的好用,能点能扫。万金油型握把。

今天的握把评测分析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篇文章,也希望大家能够从中学到东西,如果文中有什么错误的话也希望大家能够指正。最后祝大家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