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PGC战队战斗力排行榜:4AM雄踞亚洲第一

2019-10-29 17:15:34 来源:本站原创

绝地求生PGC世界赛日渐临近,有国外媒体稍早前放出了32支参赛队伍的实力排行榜:


看大图

看大图

排行榜将32支参赛队伍分为东、西方两大区域独立排名。西方战队排行榜上,来自PEL赛区的FaZe、Liquid以及澳洲赛区的ATH分列前三;东方战队排行榜上,PCL战队4AM与泰国AG、越南Divine占据前三甲。

比较关注吃鸡赛事的玩家应该会发现,这两个排行榜中一些来自小型赛区的队伍都出现了排名虚高的情况。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这个排行榜参考的数据分别来自于各个赛区的联赛与亚洲MET、欧洲GLL洲际赛以及一次FGS世界赛。因为联赛排名权重较高的缘故,一些在小型赛区排名较高的队伍占了“便宜”。而像PKL以及PEL、NPL这几个实力强劲、竞争激烈的赛区,一些原本拥有世界顶尖水准的队伍因为联赛排名较低而落在了排行榜后部。如果单独去看各个赛区的战队排名的话,这份表单还是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相比之前国外网站发布的PGC赔率来看基本没有出入。


看大图

那么这32支队伍里,哪一支才是你心目中的王者之师呢?

张主任

签约作者

P城办事处创办人 撰稿人

成为作者

战队广播更多

需要发广播的战队俱乐部们微博找P城张主任就行了

——张主任

TFTS招募选手,要求RANK KD4以上,训练赛1.5左右,联系微信:fofof666

——TFTS俱乐部
找张主任免费发布广播

张主任

签约作者

P城办事处创办人 撰稿人

发布了77篇资讯 总点击22112
成为作者

写手推荐

大虾签约作者

电竞老混子,什么都不行

GreyKnight签约作者

专业摸鱼 死都要摸

继明签约作者

文章盛宴 招待不周 不喜勿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