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

当前位置:绝地求生 >> 新闻资讯 >> 绝地快报

PUBG玩家人数持续走低 30天已跌破百万

2018-5-21 14:24:19  作者:小白 来源:玩加赛事[重金招募作者]

Steam Chart统计数据显示,PUBG玩家人数自今年2月份后出现疲态且下跌态势难以缓解,最近更是跌破了百万大关。

15268769858171.png

从表中可以看出,在17年年末和18年年初迎来玩家人数高峰后,PUBG的玩家增长数量减缓,且慢慢有玩家流失。2月份首次出现了负增长的情况,从这之后,玩家流失情况难以得到解决,4月份下跌的数据甚至达到了14.53%。而在过去的30天中,情况依旧没有好转,不光跌幅仍在10%以上,而且平均玩家数量自17年10月后首次跌破百万大关。

PUBG近来的一些动作引起了诸多玩家的异议,虽然年中即将进行首届PGI国际邀请赛,但蓝洞对玩家反馈的枪械调整、优化不佳、FPS卡顿等问题视若无睹,一心推出箱子和皮肤敛财招致了许多人的不满。

或许在经营策略上,PUBG需要做出些调整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