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

当前位置:绝地求生 >> 新闻资讯 >> 求生指南

枪王之王!M416配件分析和实用技巧指南

2018-3-21 14:43:09  作者:兔玩 来源:网络[重金招募作者]

在游戏中,如果问到突击步枪中你最爱的是哪一把枪,那么回答可能都有所不同,但是如果问到哪把枪对新手最友好,那一定就是M416了。

本期我们针对M416进行全面分析,并且教大家实用技巧,不仅让这把枪能更快被新手掌握,更让它能成为所有玩家手里的吃鸡大杀器。

首先我们要先了解这把武器的基础数据,这把枪的基础伤害是41,和556兄弟的伤害相同。子弹初速度是880m/s,比SKS快,比M16稍低。每秒最大伤害476,比SCAR多10%。

在后坐力上,这把枪可以说是很稳定了,因为它的水平后坐力相较于其他两种枪械额都要低,垂直后座力可以通过配件和压枪来克制,但是水平后坐力确实不可控的,抖动是随机的。并且在单点模式下,这把枪的枪口垂直抖动和其他两把枪相比,抖动是最小的。

实验得出,M4枪口抖动幅度最小,M16A4是最大的。因此,M4就是三把枪中最佳单点武器。

配件分析

1:大多时候这把枪枪口选择的是抑制器,因为消焰,消音,减10%的后坐力模式,但是建议玩家在背包中可以再准备一个补偿器,比如说当进入决赛圈,圈子很小,近距离基本上不是萌新玩家都能听出来你在哪里,这时候就需要补偿器了,减少25%的后坐力模式,让你开枪更稳。

2:中近距离对枪时最好选择三角握把来减少水平后坐力,前面也说过,水平后坐力是左右随机抖动的,非常不好克制,因此选择三角握把来减缓水平后坐力。但是如果你的M4是装上4倍镜8倍镜单点模式下远距离开枪的话,垂直握把就成了你最好的选择。

3:有选择的话一定是快速扩容和配备战术枪托。

4:在瞄具的选择上每个人有每个人自己的喜好,M4装4倍打中距离,装红点打近距离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一套满配基本上就是

-65%后坐力模式

-30%水平后坐力

-15%垂直后坐力

-20%基础射击误差

+10快速瞄准

-10%视野跳动

+15%精度恢复

数据可能有所变动,但是也能从中看出满配M4是一件多么富有杀伤力的武器了。

怎样使用M4

M4是一把非常灵活的武器,它甚至适用任何距离。在近距离的作战时,它的高射速让它像冲锋枪一样的,后坐力小,爆发伤害高。在中距离,你枪法好的话依然可以泼水开枪。远距离单点模式下,同样易于操控。

基本上在游戏中遇上的任何情况它都可以解决,所以有些玩家准备两把M4,这是完全可行的。

你可以一把红点M4中近距离刚枪,一把倍镜M4当做狙击枪中远距离使用。

四倍镜M4:

M4加装四倍镜之后可以说是非常契合倍镜的射击瞄准点了,每个标记点都是子弹所在的位置。

其实四倍镜都很适合556三兄弟,但是为什么说最契合M4呢,首先因为M4抬枪口幅度小,枪口振幅小,准星回原速度快,结合这些,在打移动靶时快速开镜连射你就得到了一个惊人的武器。

不要害怕使用M4扫射,只需要比使用SCAR压枪更快的向下拖动鼠标就足够,只是因为M4射速更快,枪口上跳的速度更快而已。

再加上M4是非常适合远距离快速单点的武器,很多职业选手也很擅长这类操作,只要玩家手速快,勤加练习,没有什么做不到的。

综合来说,高射速的火力压制,容易控制的后坐力,这无疑让M416成为最通用的一把突击步枪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