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P城办事处

下载APP

京东杯AC组落幕 SMG五局三鸡领跑全场

时间:2020/06/11 来源:网络 作者:八倍镜

今天是小组赛第三个比赛日,AC组队伍将迎来对抗,同时这也是C组队伍的首秀之旅。

小组赛AC组第一场 SMG战队7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下往上,从渔村飞往S城,航线略偏左。Su4去往大小电厂,IFTY去往渔村,SMG去往P城,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上方,以R城左侧为中心。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14人。SMG发力先收Su4,再吃Tianba,另一侧OIG拿下QM独狼,SMG与OIG迎来决战。98先被放倒,SMG反打放倒两人,OIG独狼无力回天被拿下,SMG成功吃鸡!

小组赛AC组第二场 Tianba战队8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右往左,从L港飞往P港,航线略偏下。OIG去往Y城,NH去往农场,Su4去往大小电厂,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左下方。

决赛圈场上还剩5队14人,AG、Nanz相继出局,OIG与IFTY在房区爆发激烈战斗,OIG损失数人拿下IFTY。蓝圈刷往梅花桩,Tianba独狼luren精准手雷炸倒OIG一人,随后再次出手带走OIG最后一人,成功上演独狼吃鸡!

小组赛AC组第三场 SMG战队7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雨林图,飞机从右往左,航线偏上。OIG、Tianba去往汉庭,KL去往祭坛,SMG选择了度假村,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侧。

决赛圈场上还剩4队8人,LYG出手淘汰Jteam与IFTY独狼,随后与SMG迎来决战。双方交火形成1V1,最终lanren抓住蓝圈收缩时机拿下LYG最后一人,SMG成功吃鸡!

小组赛AC组第四场 SMG战队17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右下往左,航线偏下非常极端。DLG去往狮城,SMG去往皮卡多,OIG去往轴承高地,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下方。

决赛圈场上还剩5队10人。SMG控制安全区过半,随后主动出击。DLG、OIG、IFTY相继被拿下,Tianba独狼luren也被锁定,SMG将其带走成功完成17杀吃鸡!

小组赛AC组第五场 KL战队10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飞机从右往左,航线偏上。Su4去往大E,Tianba去往impala,BA去往右上方野区,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下方。

决赛圈场上还剩4队14人,蓝圈刷往梅花桩,场上队伍大混战,BA、NH率先出局。KL与AG近点激烈交火,最终KL技高一筹淘汰AG,KL成功吃鸡!

小组赛AC组落幕,恭喜SMG、OIG、Tianba拿下今日前三。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