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P城办事处

下载APP

虎牙天命杯详细赛程公布!晋级规则更复杂

时间:2019/12/26 来源:小黑盒 作者:绝地求生小饭堂

随着Lstars的压轴吃鸡,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也落下帷幕,最终冠军由TITAN拿下,而在黄金大奖赛结束后,年前最后一场杯赛天命杯,也将在1月1日准时开打。

而这次天命杯的赛事规则也有了调整更加复杂,加入了积分晋级赛,参赛队伍一共分为三组,每组积分前五的队伍和击杀数第一的队伍,直接晋级到积分晋级赛,然后16支积分晋级赛的队伍打完后,所有队伍中,总积分前八的队伍晋级到决赛,然后剩下的队伍再次分组,倒数十六支队伍掉入淘汰赛,然后淘汰赛前八的队伍,和另外24支队伍,在分为两组,进行复活赛的对决,最终每组前四名,共八支队伍晋级决赛!

赛程听起来是很复杂,但简单点说就是,小组赛进入积分晋级赛的队伍,在积分晋级赛打完,总积分进入前八就晋级决赛,倒数十六的队伍打淘汰赛,淘汰赛晋级再和剩余的队伍打复活赛,最终有八支的队伍晋级决赛!

除了公布了赛事规则之外,天命杯小组赛的分组也随之公布,这一次的分组实力相对平衡,在A组,4AM遇上了ARK,而且SMG和Lstars也在A组,A组饭堂君最期待的就是4AM和ARK的对决了,干就完事了!

然后B组就刺激了,D7G,OMG,QM,VC,Weibo都分在了B组,在饭堂君看来,B组的综合实力是最强的一组,想要晋级积分晋级赛,难度是有点大的。最后的C组就是TITAN一枝独秀好吧,Su4,iFTY,SSS也都在A组,对决也是很精彩了。

作为年前的最后一场杯赛,天命杯也是看点十足,在微博杯和黄金大奖赛状态都较差的4AM,天命杯能不能打起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