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P城办事处

下载APP

企鹅电竞EPC挑战赛最终日:LGE完成逆转捧得桂冠!

时间:2020/06/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主任

6月7日18:00,由企鹅电竞举办的EPC挑战赛S2迎来决赛最终日的较量。经历最后的7局比赛,LGE最终顶住压力反超TSG,捧起本届EPC挑战赛S2冠军奖杯!

TIM截图20200607222512.jpg

第一局小图卡拉金不出意外地激烈。不到10分钟场上人数已经不足一半,EDG、iFTY等队早早出局。

TIM截图20200607182036.jpg

决赛圈来到东部山地,SSS天命所归抢先拿下中心位置,选手mamu更是战神附体,在剩余三支队伍时单人一串三团灭房区NEXT引得解说一阵惊呼。没有了后顾之忧,SSS转身完成了对LGE的收割,成功收获开门红!

第二局海岛图艾伦格,决赛圈来到农场北部山区。SSS与LGE再次于北部山头土路相遇,不过这次SSS腹背受敌,最终被LGE团灭出局。

TIM截图20200607185804.jpg

清理掉场上独狼后,LGE与PeRo形成了南北对峙的局面。虽然PeRo有着房区掩体优势,但LGE四人迅速拉开枪线没有给对手展开的机会。选手阿航率先在西侧击倒对手打开局面,最终LGE拿下PeRo三人,以13个淘汰取得大胜!

第三局海岛图艾伦格,决赛圈来到矿山东部麦田野区。SSS占据南部山头战壕将附近的敌人基本清理完毕并保持满编,而LGE则成为了麦田上的唯一一支队伍,TSG两人只能蜷缩在安全区东南角。

TIM截图20200607194101.jpg

SSS和LGE率先开打,LGE选手Xx的手雷率先放到SSS两人,两队随后陷入拉锯战,最终双方各剩一人,反倒是TSG渔翁得利成为最大赢家,收掉最后独狼5杀吃鸡!

第四局来到萨诺雨林图,决赛圈刷新在了度假村东侧野区。

TIM截图20200607201403.jpg

最终LYG、LGE、AG三军对峙,LGE运气不佳首先遭到其余两方的夹击率先出局。此时AG仅剩一人,LYG果断出击拿下比赛!

006WCIC7ly1gfjzwua5r0j317u0q37wh.jpg

前半程比赛结束后,LGE以115分暂时领跑积分榜,TSG、SSS分别拿到107、92分位列二、三位。冠军不出意外将在他们中间诞生。

第五局来到沙漠图米拉玛。开局SSS与KX纠缠许久,双方损失惨重,SSS也丧失了追分的大好时机。

TIM截图20200607205242.jpg

决赛圈最终来到地图东部Impala西北山地附近,PeRo凭借满编优势占据圈内大部分区域,最终逐一清掉其余残敌以14杀成功吃鸡。

第六局沙漠图决赛圈来到电厂南部,积分排名前二的LGE和TSG率先遭遇,LGE人多势众强吃TSG,虽然马上被前来劝架的微博收掉,但暂时稳住了他们的榜首优势。

TIM截图20200607212956.jpg

最后微博与Tianba的决战中,微博凭借满编人多的优势完成人数互换成功吃鸡。

第七局雪地图,LGE与TSG早早在安全区北部相遇并断断续续开始交火,不过TSG始终没有找到理想的点位,随后便遭到了LGE和LYG的夹击被淘汰。这也意味着LGE基本上已经锁定了冠军头衔。最终保持满编的Tianba收掉微博和iFTY,拿下最后一局比赛胜利!

最终积分榜上,LGE以异常稳定的发挥拿下冠军,TSG、SSS分列二、三位。而SSS战队选手mamu以25个淘汰斩获击杀王称号!再次恭喜以上获奖的战队和选手!

006WCIC7ly1gfgnqdpi87j316f0ol4qp.jpg

PUBG官方联赛休赛期间,企鹅电竞特举办EPC挑战赛为广大玩家送上又一场盛宴。除悉数邀请到国内一线战队参赛之外,企鹅电竞还提供了超人气战队4AM、Tianba、iFTY等多个知名俱乐部第一视角及实时队内语音!还将邀请辛巴、风筝、谢言等豪华阵容坐镇直播间带来专业又风趣的解说,并联合各大媒体为玩家送上大量福利抽奖活动。更多精彩的绝地求生职业赛事,请大家继续关注企鹅电竞直播间58118带来的EPC挑战赛!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