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P城办事处

下载APP

企鹅电竞EPC挑战赛S2首日4AM全新阵容领跑晋级

时间:2020/06/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主任

6月4日18:00,由企鹅电竞举办的EPC挑战赛S2正式开打。来自国内的32支一线队伍齐聚一堂,再次为冠军荣誉发起冲击。

111.png

今天迎来的是小组赛A组的7局较量。最终经过5个小时激烈对抗,4AM、SSS、TSG、Weibo、PeRo、LYG、MQ、EDG名列前八率先进入半决赛。

006WCIC7ly1gfgnqdpi87j316f0ol4qp.jpg

第一局比赛来到了全新的卡拉金。因为地图面积非常小,落地开始各个队伍之间的交火此起彼伏,不到5分钟场上仅剩余11支队伍40人生存。

14分钟第4圈时,4am sss csg su4四支队伍。Su4首先被其余队伍先后合力卡死在蓝圈外,随后4AM独狼pignan也被淘汰。最后CSG与SSS的团战中,小北最终完成最后补枪成功为SSS拿下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来到艾伦格,航线由东向西穿越地图中部,安全区中规中矩刷新在中部偏东位置。

TIM截图20200604191924.jpg

最终决赛圈最终来到中部野区,MQ、Axi因为地势太差率先被淘汰出局。最终愈战愈勇的TSG满编踩住圈中心,SSS两人无力回天,TSG以13个淘汰取得一场大胜!

第三局比赛来到艾伦格,航线由西南向东北方向延伸。首个安全区刷新在了地图东部位置,圈外队伍不约而同地选择加快节奏在蓝圈到来之前进入安全区。比赛中期,随着安全区逐渐向M城上方刷新,安全区北部发生了多次激烈交火,OIG、4AM、QM相继被淘汰出局。

微信截图_20200604234815.png

weibo在假车库守住了PeRo的一波猛攻之后也受到了天命圈的眷顾,最终成功收掉LYG和SSS的残兵成功吃鸡!

第四局比赛来到萨诺,航线由东向西穿越地图中上部。安全区刷新在了以皇宫为中心的地图正北部。15分钟左右,安全区逐渐缩小,圈边队伍开始发生交火QM、TSG等队纷纷在互相纠缠中相继出局。

微信截图_20200605000624.png

决赛圈来到了4AM、DLG、SSS以及MQ的较量,4AM先声夺人团灭DLG,但随后被SSS和MQ包夹团灭。最终MQ三打一稳稳收下了小北的人头收获胜利。

第五局比赛来到米拉玛,航线由东北至西南穿越地图正中。安全区则刷新在了西南角。前期RNG与QM在教堂发生血战,最终仅剩长龙一人存活。最终来到4AM、weibo、LYG、TSG、EDG五方混战,TSG、EDG早早出局,LYG抢先占据中心位置,联手weibo清掉了西北角的4AM。

微信截图_20200605002153.png

最终LYG凭借多出一人的优势,架死了躲在树后的weibo两兄弟,以9个淘汰收获一鸡。

第六局比赛依旧来到米拉玛,航线由正西向东南方穿过地图左下角,安全区则有些极端地刷向了地图东南角。20分钟开始场上开始迅速减员,Impala北部圈边混战四起。PeRo则在longdd的带领下强行突围,但遭遇MQ顽强阻击不幸团灭。24分钟,场上剩余4支队伍15个生存。

微信截图_20200605003914.png

4AM首先对西侧的Su4发难并成功团灭对手,EDG同时也清空了安全区南部。4AM见状大胆前压,一波精准的手雷淘汰掉EDG两人。最终EDG和MQ的独狼回天乏术,4AM以11个淘汰收获胜利!

第七局比赛来到维寒迪,航线由东向西穿越地图中部。由于雪地图并非官方比赛地图,所以各个战队在这张地图上得打法都比较从容奔放。例如RNG的队员甚至大胆爬上火车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微信截图_20200605005053.png

决赛圈最终来到地图中部Podvosto附近,SSS选手造梦三分球手雷直接团灭TSG瞬间将安全区东南角清空。尽管第七圈刷到了4AM脚下,但状态火热的SSS已经无人能挡,四人全面拉开制造了一条超长的枪线,最终将4AM三人锁死在中心,以12个淘汰收获最终局胜利!

006WCIC7ly1gfgnqdpi87j316f0ol4qp.jpg

A组比赛至此全部结束,最终积分榜上4AM和SSS凭借全程优秀且稳定的发挥占据前两名,TSG、Weibo、PeRo、LYG、MQ、EDG分列三至八位,同时这八支队伍也获得了决赛名额,恭喜他们!6月5日18:00,我们将继续迎来本届EPC挑战赛S2小组赛B组的较量,届时Tianba、iFTY、SMG、OMG等一众豪强将悉数登场竞技,欢迎各位玩家锁定企鹅电竞直播间58118收看比赛,为喜欢的战队和选手加油助威!

微信图片_20200605010359.png

PUBG官方联赛休赛期间,企鹅电竞特举办EPC挑战赛为广大玩家送上又一场饕餮盛宴。除悉数邀请到国内一线战队参赛之外,企鹅电竞还提供了超人气战队4AM、Tianba、iFTY等多个知名俱乐部第一视角及实时队内语音!还将邀请辛巴、风筝、谢言等豪华阵容坐镇直播间带来专业又风趣的解说,并联合各大媒体为玩家送上大量福利抽奖活动。更多精彩的绝地求生职业赛事,请大家继续关注企鹅电竞直播间58118带来的EPC挑战赛!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