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P城办事处

下载APP

PUBG专项测评:生存通行证6“全面崩坏”

时间:2020/01/20 来源:小黑盒 作者:小黑盒

新的赛季带来了新的地图,也带来了新的通行证;这一期的通行证名字为“全面崩坏”,在新内容里,游戏可以进行大规模的破坏,也第一次出现了“黑圈”;当你在黑圈的时候,建筑物不再是你的保护伞,而会成为你的“埋盒之地”,快跑吧,远离建筑物!

通行证等级

通行证满级依然为100级,每次所需经验10,000点,和之前通行证是一样的。

通行证时间

通行证的的持续时间和第六赛季将会同步进行,于1月22日更新,并持续至2020年4月15日。共计12周,合计84天。

升级卡:5/20/30/50

价格:5/17.99/24.99/34.99(美元)

通行证奖励

每个通行证大家最最最关注的环节,通行证的奖励到底怎么样呢,这一次的通行证中一共有:服饰34件、武器皮肤12个、装备皮肤8个、下赛季通行证升级券14级、装扮动作12个,载具皮肤1个

通行证的实际奖励图放在本文最末尾,这里先放上最令人关注的猫喵头盔和绷带血迹AK:

挑战枪械

蟒蛇系列,分别为蟒蛇之吻与蟒蛇之血,枪身上刻有一条处于进攻状态的毒蛇,张开的嘴巴与微微弓起的身子,无一不是在彰显着危险二字,其中冷色调的为蟒蛇之吻,暖色调的为蟒蛇之血。

这一次的挑战任务取消了服装的设定,只需要达到相应的等级就可以开始进行挑战任务,获取枪械皮肤。

票券商店

测试服并没有更新相应的票券服装,只有等正式服上线后我们才能知道有什么新物品了。

任务与经验

任务与经验依然与上一次通行证相等,分为社区任务、每日生存奖励、每日任务、每周任务、进程任务、赛季任务、挑战任务。

社区任务

社区任务依然是在游戏内拾取光盘,上一期通行证让大家做免费的打工仔,这一期通行证进行了优化改进,拾取光盘后能够看到自身做出的贡献数,而且达到一定数量还有相应的经验奖励,这也提高了大家拾取光盘的积极度。

每日生存奖励

每日生存会根据你每场游戏的生存时间进行经验奖励,一句话只要你够肝,你就能拿经验。

每日任务奖励

每日任务都比较简单,完成三个任务后可以使用BP开启新的三个每日经验,总共经验9000。

每周任务奖励

每周任务是经验获取的重要途径,每周的豪华任务需要购买通行证才能完成。

这一期的每周任务增加了新的人物类型,例如:攀爬、接受弹药等等,一定程度上优化了任务结构,让任务更有趣也更加简便了。

进程任务

进程任务一般比较简单,根据相应的要求来完成就可以了,其中有特殊的的里程碑任务,经验获取较高。

赛季任务

赛季任务必须要购买通行证才能进行,其中分为三个模块,第一个模块为:毁灭,完成后奖励两件服装,后续两个模块被锁定了,需要等待一定时间才能解锁。

挑战任务

挑战任务需要通行证达到相应等级进行解锁,这一次挑战任务取消了装备服装的限制,相信大家能够更快的获取到挑战皮肤了。

结尾

这一次的通行证质量还是属于中规中矩,个人感觉“蟒蛇系列”的皮肤十分的精美,但有相应的获取门槛,在通行证中出现的猫喵头盔和绷带AK让我眼前一亮,但其它部分皮肤都是属于偶尔穿穿的存在。

通行证满等级依旧为100,大部分任务都能够完成,上一期的通行证因为并没有太多时间玩游戏,但我还是升到了90级,只要能够完成每周任务,通行证升满级还是很简单的,更别说这一次还有上个赛季赠送的升级券;后续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时间来购买通行证和升级券就好了。

以上就是生存通行证:全面崩坏的全部内容了,接下来我会更新游戏新内容以及新地图的测评,继续关注我吧!

通行证奖励内容一览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