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P城办事处

下载APP

「社区分享」N卡滤镜的打开方式以及游戏画质设置分享

时间:2020/02/12 来源:小黑盒 作者:小黑盒

大家好,我是北巷听雨,前几天发了一个n卡滤镜参数的帖子,好多老哥私信问我n卡滤镜在哪打开,怎么打开,这次给大家伙解决一下。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篇关于绝地求生的N卡设置纹理质量和各项异滤以及N卡怎么在游戏内开启N卡滤镜的教程(本篇文章转载自大佬夜寒Gg)

管理3D设置:以下设置推荐画质追求选项 

“一致性纹理锁”该选项就选“使用硬件”;  

“三重缓冲” 该选项在开启垂直同步后有效,一般建议“关”;  

“各向异性过滤”该选项对于游戏画质有明显提高,按照自己显卡等级选择倍数,建议低端显卡选4x,中端显卡选8x,高端显卡选16x;  

“垂直同步”如果你的垂直同步打开了,游戏内的帧数会受限于你显示器的刷新率(Hz)例如你的显示器是144Hz开了垂直同步游戏内的FPS峰值就只有144FPS,60Hz同理,所以为了最大化突破FPS该选项值为关。此项即为V-sync 降低画面撕裂感和拖影,如果是60Hz显示器 画面撕裂感过于严重可以更改为开启,也可以在游戏中开启平滑帧数或垂直同步,144Hz可以选择为关闭,144Hz本身就已经大幅度比60Hz显示器降低了画面撕裂感和拖影等

“多显示器/混合GPU加速”该选项只有在使用多个显示设备时有效,一般保持默认“多显示器性能模式”即可;  

“平滑处理-模式”该选项是选择是否要在驱动中强行控制游戏反锯齿,若游戏本身有AA选项,则可选择“应用程序控制的”;若希望在驱动中强行设置,则应选“替换任何应用程序设置”;  

“平滑处理-灰度纠正” 该选项开启后可以让AA效果更佳,性能下降很少,一般建议“开”;  

“平滑处理-设置” 该选项只有当选择了“替换任何应用程序设置”才能调节,2x、4x、8xQ、16xQ为MS取样,8x、16x为CS取样;其中MS取样性能下降比较大,CS取样在效果和性能上取得平衡点;此选项自己按照显卡性能选择;  

“平滑处理-透明度” 该选项就是设置透明反锯齿模式,透明反锯齿模式可以实现非边缘AA,效果更佳;多重取样性能较高、画质稍弱,超级取样性能较低、画质较好,请根据对游戏画面要求选择;  

“纹理过滤-各向异性采样优化” 该选项确定是否使用优化算法进行各向异性过滤,选择“开”可以提高一点点性能、损失一点点画质,选择“关”则可以保证最高画质;  

“纹理过滤-负LOD偏移” 该选项就选“锁定”;  

“纹理过滤-质量” 该选项可一步式控制其它“纹理过滤”选项,追求画质一般推荐“高质量”;  

“纹理过滤-三线性过滤” 该选项效果类似于“各向异性过滤优化”,可按照自己对画面要求进行选择。

最大预渲染帧数:所谓“最大预渲染帧数”,原理就是让CPU分担一下GPU的工作,帮助其提前预处理一些帧,这样在使用时可以减少GPU的处理时间。但是要注意一点的就是,将此项数值调大的前提是,CPU性能要跟的上,否则会成为CPU的负担。另外数值调大后,键盘和鼠标的延迟会增大。默认值为3 FPS游戏建议设置为1

虚拟现实预渲染帧数:虚拟现实预渲染帧数数值越大画面越流畅,不容易出现短暂卡顿现象,但调高带来的副作用则是 操作延迟;反之数,渲染帧数的值越小操作延迟越小,但可能会有短暂卡顿现象和帧数不稳定,你可是测试调为1时进行激烈的操作帧数是否稳定,如果不出现短暂卡顿和帧数骤降的情况就可以正常使用,至于设置成0,但并不推荐这样设置,除非你实力技术玩家,要求设备输入信号后不能有任何延迟,否则设置为1比较合适。

如上选项有个别会影响性能,因为画质好的情况下对显卡要求肯定是要提高的,所以在显卡性能够的情况下可以拉高画质,相反可以调低画质来保证游戏流畅度。

N卡调整桌面颜色设置:

默认值:如下

亮度:50

对比度:50

灰度:1

数字震动控制:50

何为数字震动?

(数字振动控制技术(Digital Vibrance Controls),可以帮助改变显示图像的色饱和度、亮度和纯净度。通过开启数字振动技术,可以使显示器输出更为逼真的影像画面。这是nvidia 显卡特有的一项技术,用户可以在nvidia自带的设置中调整这一项,以改变显示效果。)

所以提高此值可以很大程度的提高观感和画质,但不建议此值过于偏高

建议值:

亮度:60 (根据显示器色彩和个人观感增加此值或放低,最高值不建议超过80)

对比度:50 (根据显示器色彩和个人观感增加此值或放低,最高值不建议超过60)

灰度:1.1 (根据显示器色彩和个人观感增加此值或放低,最高值不建议超过1)

数字震动控制:60 (根据显示器色彩和个人观感增加此值或放低,最高值不建议超过80)

N卡游戏滤镜:

这次给大家介绍一下N卡自带的游戏滤镜,自定义编辑滤镜画质,虽然现在有很多画质修改软件,但N卡自带的这个功能,对系统占用和游戏帧数影响不是特别大,不过还是建议显卡性能足够的情况下设置滤镜,如果设置滤镜后帧数太低,修改数字振动和亮度,对比度等即可哦。

启用方法:打开GEFORCE EXPERIENCE软件,并勾选启用实验性功能和游戏覆盖如下图:

首先我们进入游戏后,按ALT+Z,打开N卡的设置面板

然后按ALT+F3或点击游戏滤镜

打开滤镜后,在滤镜设置中选择颜色

确认完后我们会发现跟原始画质有了变化

颜色设置栏会有色调——色调强度——温度——亮丽,4项设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观感体验和显示器色彩进行设置,调至满意的结果为止

前后对比:

以上就是本帖教程内容了,感谢大家观看,别忘了点赞收藏关注三连哦!

特别鸣谢:林二狗    夜寒Gg

本文由小黑盒作者夜寒Gg授权转载
如无授权请勿二次使用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