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P城办事处

下载APP

PUBG冷知识教程:教你录像文件如何分享

时间:2020/02/09 来源:小黑盒 作者:小黑盒

盒友们好,苏西今天要给大家写一个冷知识教程可能在你以后会用到。

众所周知PUBG的录像功能可以查看之前的游戏内容,但是它这个“录像”并不是所谓MP4等格式的录像,附带了很多功能性的东西是另一种文件组合形式,当我们想去把这个“录像”分享给不在当局游戏好友的时候就遇到了困难,比如自己不会做视频想让朋友帮你做,又或者对本局游戏有什么事需要他人帮查看,不知道文件在哪里,也经常有盒友让苏西帮他某一局值得留念的游戏截图做壁纸,下面苏西就给大家来个教程吧~

下面系统是WIN10的教程

首先,我们需要做一个前提工作,打开此电脑“C盘”→“查看”→√勾选隐藏的项目

然后找到隐藏的文件夹“用户”选自己电脑当前用户名的文件夹

然后按照这个路径去打开文件夹 C:\Users\amd\AppData\Local\TslGame\Saved\Demos

我们可以看见里面有很多文件夹,这些就是你游戏的录像文件,从上面显示的日期时间去找你游戏中对应的文件吧!

找到对应的文件夹把它发送给好友,好友把文件夹粘贴到对应的“Demos”文件夹里面再重登游戏就有啦!如果不显示就试一下删除一个不需要的录像文件夹。

这是我朋友的一局游戏,我并没有和他一起玩但是我可以查看他这一场游戏内容,功能完全一样哦。

但是如果时间比较久的录像文件由于版本更新还是会和游戏内正常文件一样不可用。

写贴不易记得点个赞和收藏哦,小本本记下来可能随你以后有帮助。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