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P城办事处

下载APP

第六赛季更新爆料第二波:大量皮肤上线,RPG初露端倪

时间:2020/01/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主任

14日晚间,Twitter博主@PlayerIgn再度放出第二波新赛季更新内容爆料,包括首个三轮摩托皮肤在内的一大波全新饰品等改动即将到来。

1.jpg

本次爆料放出了超过130种全新服饰、武器、背包、面容、表情动作、音乐盒等皮肤饰品。其中比较有趣的是PUBG官方为迎接农历新年,也在本次更新中加入了旗袍、韩服、唐装等皮肤饰品。

此外,本次更新中还首次出现了三轮摩托的皮肤。

TIM截图20200115105406.png

第六赛季通行证样式:

EOPGJn-UYAAEXEo.png

同时,PUBG官推也正式公布了新地图名称:"Karakin"

PUBG - Karakin_ Coming Soon..gif

EORBFlzU8AAO8sc.png

虽然视频仅有5秒钟,但细心的玩家仍然可以发现,画面左前方的人物背部备着的似乎是一种全新的武器道具,外形酷似RPG火箭弹。联想到此前泄露的”Karakin”地图中将具有可破坏场景的消息,火箭弹作为一种具有强大破坏力的重武器,其被添加到游戏中的可能性大大提高。

TIM截图20200115111818.png

除了大量的皮肤饰品外,@PlayerIgn也提到,因为数据挖掘过程中没有在匹配图池里发现雪地地图维寒迪的相关字段,因此维寒迪极有可能将在第六赛季更新后被移出游戏,取而代之的便是全新的地图Karakin。但维寒迪究竟是永久移除还是暂时撤回修改目前不得而知。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