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P城办事处

下载APP

PUBG第七赛季更新内容前瞻

时间:2020/04/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主任

在第六赛季中,PUBG推出了包括新地图卡拉金、粘性炸弹、铁拳火箭筒、奇幻大乱斗等多种全新玩法,这也吸引了一批玩家回流。目前第六赛季已经接近尾声,因此第七赛季的更新内容质量也成为了游戏玩家数量能否进一步回升的重要因素。

著名视频作者WackyJacky101也分享了他对于第七赛季的看法。综合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维寒迪2.0版本、全新排位系统以及空投物品改动将会或成为第七赛季的主要内容。

首先,此前上线测试服的新版维寒迪将会在第七赛季回归正式服。新版维寒迪出现了小火车和各类地形大改。新版通行证也将会围绕维寒迪2.0版本展开。这些改动究竟会不会被玩家买账,也是第七赛季成功与否的重中之重。

其次便是排位系统的改动。PUBG目前急需要一个更加合理的排位系统,既能够将作弊者排除在外,又能以合理的维度去衡量一个玩家的游戏水准,而不是单纯地靠游戏时间。或许之后也会推出专门的排位模式。

随着M249在第六赛季被移出空投并削弱,WackyJacky101猜想第七赛季我们将会迎来一把全新的空投武器,例如在玩家群体中呼声非常高的P90冲锋枪。当然,也不排除官方会向新地图中加入更多的地图专属武器。

此外,移动系统的更新优化也会成为一个重要内容。相信不少玩家在诸如海边悬崖的坑洼岩石带上都遇见过寸步难行的问题。或许这个问题将会在第七赛季得到改善。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