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细数2019年那些令人称赞的游戏改动

2019-9-12 10:25:03 来源:小黑盒

炎热的夏天已经过去,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我们在游戏里不断的挥洒着汗水,我们对游戏的热爱也犹如盛夏一样充满着激情,近段时间游戏一直有着很多的改动,这些改动相信对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如装甲车以及沙漠之鹰的出现到艾伦格新视界的到来,那么今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些改动给我们带来了那些不一样的体验。

新载具:

请输入图片描述两栖装甲车的出现,装甲车在刚刚出现的时候相信有很多小伙伴都去试过了,厚厚的铁皮可以在陆地和水里开动,因为其独特的外形我们又叫它“蟑螂恶霸”,这辆装甲车出奇的肉它代替了以前的装甲吉普车,比当初的吉普车厚实了很多,4个人轮番攻击要很久才能将其打炸,尤其是在决赛圈简直就是BUG一般的存在,把车开到你脸上你开枪对车进行射击,当你没有子弹的时候我在下车将你打死,让人觉得非常的恶心,以至于现在看到装甲车都是躲得远远的,听到脸上也不管它。

沙漠之鹰:

请输入图片描述这把枪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因为其帅气的枪身巨大的威力,还是很多电影男主角的标配武器,在官方跟新完毕之后,我也是满怀期待的去全图进行搜索,但是它那无法掌控的后坐力,让人根本没有办法掌控,到现在让我觉得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攀爬系统:

请输入图片描述蓝洞出的攀爬系统对游戏机制带来了很大的改变,以前一些上不到的房顶,去不了的高山现在都可以轻易上去,比如艾伦格的机场岛下面的悬崖,在以前去到那个地方根本无法上到岛上,还要绕道沙滩才可以,现在就出现了很多可以从悬崖直接爬到道上的位置,不喜欢大家的小伙伴也有了新的娱乐方式“跑酷”,在游戏里面飞檐走壁,去到以前去不到的山顶俯瞰这个绝地大陆。

油桶:

请输入图片描述以前的油桶除了给载具加油以外没有任何作用,改动之后我们现在可以对其进行攻击,爆炸的伤害也非常可观,但是呢在实际作用中用处不大,只有一小部分特殊情况下才能用到,比如钓鱼执法、对面被卡在房里正好他的旁边有一个汽油桶之类的。

艾伦格新视界:

请输入图片描述新版艾伦格网友的评价有好有坏,有些人觉得这样改动之后整体画风有点不一样了,但是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在会来看这些改动还是很不错的,新版的艾伦格也增加了几处地下密室,相信有很多玩家都已经去看过了,我们来回顾一下改动最大的几个地方。

请输入图片描述电厂整体重做了一遍,现在的电厂更加符合他的背景故事,地形上面也做了一下改动。

请输入图片描述机场东部增加了树林,跑道上面增加了弹坑,飞机也变得残破不堪。

请输入图片描述以前的厂房变成了现在得教堂,以及四面架设得围墙,监狱的广场变成了篮球场,5个厂房变成了现在得6个小厂房。

枪械调整:

请输入图片描述98K伤害上调4点变成79点、M24下调了4点变成75点。

M416伤害,G36C、QBZ、SCAL-L、AUG整体伤害下调到41点。

AKM和Groza伤害降低到47点整体下调2点,M762伤害下调一点变成了46点。

界面进行优化:

请输入图片描述PNC的来袭:

请输入图片描述本次全明星赛相信很多玩家都进行了观看,来自各个赛区的强队在这里进行了激烈的比赛。

请输入图片描述来自俄罗斯的战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ubah在比赛里面的表现令人惊叫连连。

萨诺地图加入比赛当中:

请输入图片描述官方也是宣布了将萨诺这张地图加入到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同时呢PCL夏季赛规则也是发生了一定的改动。

震爆弹的刷新率小幅增加。

手榴弹的刷新率大幅减少。

燃烧弹的刷新率小幅增加。

烟雾弹的刷新率小幅增加。

艾伦格第二次改动:

请输入图片描述第四轮通行证"余波"的推出再次给大家带来了一批高质量的皮肤同时我们又要开始打轮胎、丢手雷、毁坏窗户、打汽油桶,我的肝已经受不了了。

请输入图片描述这次改动在艾伦格里面增加了新的动态天气效果,阴天、雨天、雾天以及冰雹这四种天气。

请输入图片描述同时呢也对音效进行了改动,现在可以通过按键设置来调节音量的大小,以致于在开车或者轰炸区里不会因为声音过大而损伤到我们的耳朵。

小兔叽套装:

请输入图片描述随着PNC的落幕,官方在之后推出的皮肤小兔叽套装深得游戏里面“女玩家”的喜爱,这次推出的皮肤相信有很多人都进行了购买,很多小伙伴也是再次刷新了我对服装的定义,各种搭配层出不穷,黑兔子搭配黑丝袜,玩家们真的再次刷新了我对“美”的认知。

反作弊系统的更新:

请输入图片描述近期官方的WackyJacky发布推特说道,已经更新了新的反作弊系统,本次跟新有效地阻止了使用雷达程序的作弊行为,相信很多绿色玩家发现,现在游戏里面突然多出了很多的憨憨玩家,游戏体验略有提高。

开始治理鼠标宏、USB宏、连点器等使用第三方硬件作弊的使用。

大致改动就是这样,相信以后还有很多新奇的改动加入进来,让我们期待它的到来吧。

YG萌动

签约作者

P城办事处创办人 撰稿人

成为作者

战队广播更多

需要发广播的战队俱乐部们微博找P城张主任就行了

——张主任

TFTS招募选手,要求RANK KD4以上,训练赛1.5左右,联系微信:fofof666

——TFTS俱乐部
找张主任免费发布广播

张主任

签约作者

P城办事处创办人 撰稿人

发布了77篇资讯 总点击22112
成为作者

写手推荐

大虾签约作者

电竞老混子,什么都不行

GreyKnight签约作者

专业摸鱼 死都要摸

继明签约作者

文章盛宴 招待不周 不喜勿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