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全息秒杀红点!大数据下不同瞄准镜准确度

2019-8-30 17:34:13 来源:网络

近日,国外著名数据分析网站GOSU.AI发布了一张各个瞄准镜的设计准确度。表格数据共统计了10万场比赛,并按照不同距离进行了分类。

从表上来看,基本上是倍数越高的瞄准镜命中准确度越高。然而这数据却不包括二倍镜,这个游戏里最被嫌弃的瞄准镜却拥有着四倍以内所有距离最高的准确度。关于这个数据,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只有高手才会用二倍镜”。

除此之外不得不提的就是红点和全息瞄准镜,这两个基础性能完全相同,仅有形状不一样的必备瞄具竟然有着十分明显的差距。全息瞄准镜在各个距离的表现都非常明显的好于红点瞄准镜。这就让人百思不得其解了,究竟是用全息的人厉害,还是全息本身更好用呢?

评论区的你首选红点还是全息?关于这两个瞄准镜的区别,你怎么看?

佚名

签约作者

P城办事处创办人 撰稿人

成为作者

战队广播更多

需要发广播的战队俱乐部们微博找P城张主任就行了

——张主任

TFTS招募选手,要求RANK KD4以上,训练赛1.5左右,联系微信:fofof666

——TFTS俱乐部
找张主任免费发布广播

张主任

签约作者

P城办事处创办人 撰稿人

发布了77篇资讯 总点击22112
成为作者

写手推荐

大虾签约作者

电竞老混子,什么都不行

GreyKnight签约作者

专业摸鱼 死都要摸

继明签约作者

文章盛宴 招待不周 不喜勿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