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SMG就PCL违规事件处罚公告:扣工资、罚奖金

2019-8-29 10:06:38 来源:smg

关于PCL夏季赛期间选手不当行为内部调查公告

近日获悉,我司PUBG分部选手在PCL夏季赛第一周周中赛期间出现了不当游戏行为,并因此在近期造成不良影响。在知悉该情况后,我们第一时间与选手进行沟通核实进行自查取证,在核实事件原因后主动并积极配合官方进行事件调查,也对以上行为进行了深刻的检讨。

PCL夏季赛第二周周中赛(19年8月26日)出现的选手起身行为正在积极配合官方调查中,届时我们将尊重官方调查裁定结果。

PCL夏季赛第一周周中赛(19年8月19日)中出现的选手不当举动,我们将根据TeamSMG电子竞技俱乐部相关规定作出如下惩罚:

1. 扣除PUBG分部所有成员本月基本工资

2. PUBG分部所有成员本季度绩效考核清零

3. 取消本季度全部奖金

4. 本次处罚计入年度绩效考核

同时为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Team SMG 将从战队管理、日常行为规范、训练及比赛态度等多方面进行全面自查及约束,提升选手全方位素质,增强选手职业意识,端正选手赛训态度。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对于本次事件带来的不良影响我们深表歉意,我们也将在今后继续加强管理,也欢迎所有热爱电子竞技的朋友们对我们进行监督,共同为了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与进步做出努力。

TeamSMG向PUBG联赛赛事本身及大赛组织方、赛事关注者们郑重道歉。

TeamSMG电子竞技俱乐部

2019年8月28日

佚名

签约作者

P城办事处创办人 撰稿人

成为作者

战队广播更多

需要发广播的战队俱乐部们微博找P城张主任就行了

——张主任

TFTS招募选手,要求RANK KD4以上,训练赛1.5左右,联系微信:fofof666

——TFTS俱乐部
找张主任免费发布广播

张主任

签约作者

P城办事处创办人 撰稿人

发布了77篇资讯 总点击22112
成为作者

写手推荐

大虾签约作者

电竞老混子,什么都不行

GreyKnight签约作者

专业摸鱼 死都要摸

继明签约作者

文章盛宴 招待不周 不喜勿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