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LGE俱乐部就PCL期间选手违规做出回应

2019-8-28 16:21:59 来源:本站原创

PCL夏季赛期间部分队伍在赛场存在违规获取比赛信息的行为,损害了比赛过程的公平竞技,PCL赛事官方也就此事正在展开调查和求证。

LGE战队作为参赛战队之一,发出一则公告,表明战队成员在比赛时确实存在了不当行为,且已对PUBG分部的队员及相关人员作出处罚。

【 关于PCL夏季赛期间选手不当行为公告】

我司PUBG分部职业选手在PCL夏季赛第一周周决赛期间出现不当的游戏行为,给大家造成了不良影响。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体育竞技精神,俱乐部第一时间与选手进行了沟通疏导,选手们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并对上述行为进行了郑重检讨。

针对此次事件,霖感电竞根据LGE俱乐部管理条例做出如下惩罚:

1.扣除PUBG分部全体成员8月基本工资的50%

2.扣除8月份全部奖金

3.处分计入全年绩效考核评分内

为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LGE俱乐部将加强队伍管理,从训练态度、比赛规范、生活习惯及公共场合言谈举止这四个方面,约束并提高每一位选手的行为规范,增强选手职业意识。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包容,同时欢迎每一位热爱电子竞技的小伙伴对我们进行监督,在电子竞技规范职业化的道路上,我们一起成长进步。

江西省霖感电竞娱乐传媒有限公司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八日

佚名

签约作者

P城办事处创办人 撰稿人

成为作者

战队广播更多

需要发广播的战队俱乐部们微博找P城张主任就行了

——张主任

TFTS招募选手,要求RANK KD4以上,训练赛1.5左右,联系微信:fofof666

——TFTS俱乐部
找张主任免费发布广播

张主任

签约作者

P城办事处创办人 撰稿人

发布了77篇资讯 总点击22112
成为作者

写手推荐

大虾签约作者

电竞老混子,什么都不行

GreyKnight签约作者

专业摸鱼 死都要摸

继明签约作者

文章盛宴 招待不周 不喜勿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