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P城办事处专访DAE战队: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DAE绝无下班局

2019-8-24 22:17:37 来源:本站原创

  P城办事处讯:DAE战队,因其战队Logo形似一只大鹅,被熟悉这支战队的粉丝亲切称呼为"大鹅战队"。大鹅战队刚亮相绝地舞台时,他们以非常刚猛的打法,吸引到大批目光,毕竟自信的人才能打出刚猛操作。随着绝地求生的赛制改变,这支自信的小天鹅也再不断地完善着自己战术,最终在PCL夏季赛爆发了,他们两场比赛就奠定了出线的分数,那种状态仿佛场上无人能敌,此刻的他们是场上的焦点,而场下的他们又是什么样的呢?还是那样的自信吗?我们抱着好奇心,对DAE做出了访问,以下是专访内容。


  请各位选手介绍下自己(担任队内的职务,指挥,突击手,狙击手?)

  答:timon队伍指挥位 剩下三名队员都是战神位,没有强制的位置分配

  Q1:PCL夏季赛米拉玛赛区第一周前两局,两局奠定自己出现名额,大家对你们的变化都很好奇,是什么情况,让你们变化这么大?(努力训练,指挥得当,当天的状态)

  答:前三局比赛总统来说队伍发挥的比较好,后面三场,萨诺以及最后一场沙漠图在运营上均有失误,第五场沙漠确实是圈形太难操作了。但是对待比赛的认真度是一直都在的,不存在下班随心所欲的说法

  Q2:比赛中的时候 你们四位选手的数据可以说是人均战神,可以描述下你们当时的那种状态吗?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答:感觉应该是执行力强,配合度比较高,敢打敢拼

  Q3:请其他队员评价下Timon

  答:Timon性格非常开朗,场上场下话都非常多。喜欢听歌,看dota的比赛。赛场中比较具有侵略性

  Q4:据说你们战队还有位刚枪猛男yanQ,他的枪法在你们队伍中是最刚的吗?

  答:yanQ是队伍的秘密武器,终极战神位

  Q5:SmaIIccc 你最擅长的武器是?那你是如何训练自己的枪法的?有没有特殊的技巧?

  答:小C最擅长的武器是8倍SLR,他本人回答:休闲时看一看女主播训练枪法


  Q6:577作为队长,你认为现在的小队实力在近期的比赛中发挥了多少(百分比)还有哪些不足?

  答:队伍在近期的比赛中,发挥的实力应该只有六成左右,不足的地方还有很多,大家都在继续努力

  Q7:Timon:假如你在一座荒岛上求生,你的队友只能从他们几人中挑一个,你会选谁?为什么?

  Timon:一个都不救,都给我留下

  Q8:M200是比赛中解说经常重点照顾的对象,因为镜头切给你时候,你就在打架,是因为跟你在队内担任的职务有关吗?请你对自己的游戏实力做个评价?

  M200:在队内基本上什么事情都会做一做,对于输出比较热衷,基本上有机会就会去努力拿分。自己的实力还是需要继续努力的


  Q9:谁是队内最帅的哪一个?为什么?

  答:最帅的一个,肯定是战神yanQ(A仔最帅)

  Q10:萨诺地图已成为比赛正式用图,你们对这张图有什么理解?

  答:目前萨诺地图的训练成绩不是很好,打法节奏上目前处于一个摸索阶段。萨诺地图:主动打架和防守反击都很吃亏,只有找准时机当第三方才能有收益,而且还要速战速决

  感谢接受P城办事处采访

签约作者

P城办事处创办人 撰稿人

成为作者

战队广播更多

需要发广播的战队俱乐部们微博找P城张主任就行了

——张主任

TFTS招募选手,要求RANK KD4以上,训练赛1.5左右,联系微信:fofof666

——TFTS俱乐部
找张主任免费发布广播

张主任

签约作者

P城办事处创办人 撰稿人

发布了77篇资讯 总点击22112
成为作者

写手推荐

大虾签约作者

电竞老混子,什么都不行

GreyKnight签约作者

专业摸鱼 死都要摸

继明签约作者

文章盛宴 招待不周 不喜勿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