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

当前位置:绝地求生 >> 新闻资讯 >> 绝地快报

PUBG买50块钥匙都是傻子?CSGO都还是17块

2018-1-16 10:46:22  作者:游戏日报 来源:游戏日报[重金招募作者]

游戏内17块(2.5美元)一把的钥匙,在Steam市场中却卖到了53块,而且还有很多人在买?“这个游戏不适合傻子玩”的讨论在绝地求生的箱子更新后成为了最热门的调侃。但总有一天萌新会发现,那些他们眼中的“傻子”才是真正的Steam老司机…

绝地求生买50块钥匙的都是傻子?能开40万的CSGO都还是17块

其实Aggro君第一次听说Steam钥匙疯狂涨价还以为是CSGO,因为最近正值major预选赛,那些特殊箱子动不动就开出个纪念品的皮肤。但是转头一想,这箱子貌似用不着钥匙啊?果然登了Steam一看才发现是绝地求生的钥匙,不过一个最多只能开出1万块围巾的钥匙怎么会比CSGO的钥匙高出了近2倍的价格呢?

绝地求生买50块钥匙的都是傻子?能开40万的CSGO都还是17块

Aggro君大概分析了下有三个原因:

绝地求生玩家的“售卖”与 CSGO玩家的“信仰”

绝地求生钥匙的“奇葩”价格主要是源自更新后新箱子的产生,而其中的各种新饰品目前在市场处于缺货状态,对自己有信心的小伙伴都会去试试手气,而后尽快卖出去。如果用游戏里17块买的,7天的冷却期过后还不知道饰品会降到什么价格,这个不是没有发生过。

绝地求生买50块钥匙的都是傻子?能开40万的CSGO都还是17块

相对而言, CSGO玩家的心中更重要的是开到粉红金(饰品品质)的心情,即便是几十万的龙狙最先想到的也是自己先过完瘾再卖。最重要的是,CSGO的市场一直处于稳定的状态,高端饰品本身就很稀少也很保值,所以玩家即便开到也不急着买,对于直接从Steam上买钥匙没那么大的需求。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