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

当前位置:绝地求生 >> 新闻资讯 >> 绝地快报

Win10商店上架《绝地求生大逃杀吃鸡游戏》:画面醉人……

2017-10-21 23:32:40  作者:梁萧 来源:游民星空[重金招募作者]

时下大火的《绝地求生》目前还处于抢先体验阶段,现在只在Steam商店销售,但是有人却在Win10商店发现了这款游戏!

在Win10商店中,赫然出现了一款名为《绝地求生大逃杀吃鸡游戏》的游戏,开发商为Hidden Object Games,而且售价只需33元!这可比Steam上《绝地求生:大逃杀》98元的售价便宜不少。

但是!看下面展示的截图,这是什么玩意?而且大小竟然不到20M?

接着往下看,游戏下方有评价表示,这就是个“骗子游戏,垃圾”。

游戏质量到底如何呢?为了更有说服力,你们亲爱的JR亲自买了一份游戏,并且下载下来试玩了一番。下面是游戏的实机截图:

▲截图来自JR

▲截图来自JR

JR表示,这游戏“还挺好玩的”(大雾)——当然能退款就最好了。

很明显,有人假借《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名义,并且盗用了《绝地求生:大逃杀》的艺术图,在Win10商店上架了这个游戏,国服和外服Win10商店都有,英文名字叫做《Survive Craft Battlegrounds》,售价4.99美元。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