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

当前位置:绝地求生 >> 新闻资讯 >> 求生指南

新手必看!绝地求生中步枪的全面解析

2018-2-13 15:35:28  作者:八卦小花生 来源:网络[重金招募作者]

大家都知道绝地求生中里面有不少的步枪,可能不少的新手玩家都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步枪,以及各种步枪的优缺点。

今天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现在几种常见的主流步枪。

AKM:使用7.62子弹,单发子弹伤害48,在所有步枪中伤害最高。射速最低,后坐力最大,弹道速度最低让他难以控制,但是高伤害和低射速弥补了一些后坐力过大的缺点。

绝地求生:步枪全面解析

在搜房间建筑物或者近距离战斗的时候使用全自动,在面对中远距离敌人的时候使用单发。

M16A4:使用5.56子弹,单发伤害41。这把枪的操作难度仅次于AK,不推荐萌新使用,三连发的机制让人难以控制后坐力。

绝地求生:步枪全面解析

虽然在步枪中的射速最快,但是非常不好控制。但是这把枪还有个很好的特点,在中近距离时超高的后坐力让你一不小心就爆头秒杀。改版过后他现在不能装八倍及以上的倍镜了。

SCAR:同样使用5.56子弹,伤害41,射速在步枪中仅次于AK。不少人钟爱这把枪的原因就是觉得好压枪,其实不然。这把枪的后坐力同样不小,让人觉得好压枪的原因就是射速太慢。

绝地求生:步枪全面解析

关于SCAR使用垂直握把还是三角握把存在很大的争议,这个视个人习惯和喜好而定。如果你是一位萌新,推荐垂直握把,如果你是一位压枪的老司机,那么就推荐你使用三角握把了。

M416:使用5.56子弹,伤害41。这把枪号称步枪之王,许多职业选手同样钟爱这把枪。在没有配件的时候这把枪的表现平平无奇,但是在集齐所有配件的情况下,那他就是真正的步枪之王。

绝地求生:步枪全面解析

M416的配件是所有步枪中需要最多的,但是收集难度中等,一般都能满配。但是他还有一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子弹冲击力太小了。M416的冲击力是3500,是所有枪里面冲击力最小的。关于子弹冲击力的解释,有的萌新不明白,可以自行百度一下。

以上就是现在版本主流步枪的详细解析,具体怎么操作还需要在游戏中多多练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