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PCL夏季赛第四周周决赛汇总:iFTY碾压夺冠

2019-9-16 10:01:52 来源:官方

PLC夏季赛第四周周决赛已于9月15日完成收官,iFTY以148分的高积分碾压性夺得周冠军; Tianba则凭借最后一局的7杀吃鸡超过ARK一分,夺得第二名;第四周比赛结束后,iFTY以210分的联赛积分制霸榜首,第二名是130分的QM,而4AM和Tianba以110分位列三四名。本周战神榜,iFTY的LongSkr一人独秀,豪取35杀领跑击杀榜!


第一局航线从机场岛飞向S城西侧,开局刷了西部圈;OMG低打高,强行冲击Tianba龙脊山高地,0换4团灭Tianba;iFTY下山遭遇OMG,高打低,瞬间团灭掉OMG;LGE和LGD房区乱战,iFTY趁机开车进圈;决赛圈刷在了龙脊山北侧,场上剩余三支队伍,LGE封烟进圈,和iFTY产生交火,最终iFTY胜出,但也仅剩一人生存,YTG轻松二打一,3杀吃鸡。

第二局航线从P港飞向圣山方向,开局刷了极限东北圈;OMG强冲NEXT房区,遭1换4团灭;RNG近点遭遇LGE,双方激烈交火,RNG1换4团灭LGE;TSG再来冲击RNG房区,RNG0换4团灭TSG;决赛圈刷在了东北山地,场上剩余三支队伍,DAE拉出房区团灭iFTY,场上变成DAE四打四YTG;YTG早早拉开枪线,双方一碰面瞬间击倒DAE两人,最终四打二,YTG轻松取胜,11杀吃鸡,达成两连鸡。

第三局航线从K镇南侧飞向P港北侧,开局刷了极限西南圈;BA摸上山头偷到EDG侧身,团灭对手;iFTY联合YTG团灭掉WEIBO;决赛圈刷在了西部麦田,NEXT拉开枪线瞬间团灭掉LGE,Tianba独狼击倒iFTY一人并补掉,NEXT又击倒iFTY一人,场上iFTY二打三NEXT,longskr神枪法连续击倒NEXT两人,最后队友补枪,团灭NEXT,11杀吃鸡。

第四局是一条从西向东的中部航线,开局刷了东部圈;Tianba进入weibo包围圈,Tianba下车反打,2换4团灭weibo;TSG近点遭遇Lstars,瞬间将对手淘汰出局;BA拦截DAE进圈,十二月一串二配合队友团灭DAE;决赛圈,iFTY先清理圈边的YTG,虽然淘汰了对手,自己也被击倒一人,,拉开枪线的满编BA闻声扑上来,再击倒iFTY一人,最终的四打二也是十分轻松,BA8杀吃鸡!

第五局航线从普罗港飞向火电厂西侧,开局刷了比较极限的东南圈;Dae开车强冲EDG房区,1换4淘汰EDG,抢下房区;RNG两人居高临下二打四iFTY,团灭对手;决赛圈刷在了东南山地,满编BA四打一打一,四人冲上去先淘汰weibo独狼,再收掉Tianba独狼,8杀吃鸡,达成两连鸡!

第六局航线从三点钟方向飞向西部拖车厂,开局刷了极限西部圈;WEIBO四人强攻SXG房区,四打三拿下胜利;YTG三人强攻WEIBO大仓,完美0换4团灭WEIBO;YTG往圈内推进,低打高LGD,0换3团灭LGD;决赛圈刷在了鹿顶山南侧陨石坑,TSG两颗手雷炸倒LGE两人,迅速扑上去,却遭LGE和Tianba夹击团灭,最终Tianba轻松二打一LGE,7杀吃鸡!

PCL夏季赛第五周的比赛将于明日继续开战,请锁定虎牙直播660004,一起为自己喜爱的队伍加油助威吧!

PUBG

签约作者

P城办事处创办人 撰稿人

成为作者

战队广播更多

需要发广播的战队俱乐部们微博找P城张主任就行了

——张主任

TFTS招募选手,要求RANK KD4以上,训练赛1.5左右,联系微信:fofof666

——TFTS俱乐部
找张主任免费发布广播

张主任

签约作者

P城办事处创办人 撰稿人

发布了77篇资讯 总点击22112
成为作者

写手推荐

大虾签约作者

电竞老混子,什么都不行

GreyKnight签约作者

专业摸鱼 死都要摸

继明签约作者

文章盛宴 招待不周 不喜勿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