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PCL周决赛首日:iFTY82分暂列排行榜第一

2019-9-15 13:09:08 来源:本站原创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9PCL冠军联赛夏季赛迎来第四周周决赛的首个比赛日,从三大赛区突围而出的十六支周决赛队伍将在今日进行六场厮杀,争夺宝贵的PCL联赛积分以及周决赛的冠军荣耀。PCL夏季赛规则有所调整,四十八支队伍将进行长达六周的比赛,前五周每周的周中赛、周决赛的积分争夺,将最终决出第六周季后赛的十六支参赛队伍名额,而冠军也将从第六周的十六支队伍产生。PCL夏季联赛前12名将获得10月的PCM中国大师赛参赛资格,而冠军将直接晋级11月的PGC全球锦标赛。

夏季赛精彩不断,请拭目以待!

今日比赛,iFTY战队前四场打出来惊人的统治力,首日六场比赛拿下82分。Ark战队随后紧追iFTY,但仍有27分的差距,而天霸战队与TSG战队也开启了猛男模式,首日均拿到40分以上,而第五名的Lstars虽一鸡未吃,却拿到40分,可以说是非常凶悍。随后排名的战队与第一名的分差非常大,如果明日iFTY战队稳住局势,保证分差不被追上来,周冠军的头衔,他们将再次获得。

积分前五的队伍能否超越iFTY战队,夺回排行榜第一,拿下周冠军?还是iFTY战队捍卫住地位,再次夺得周冠?让我们明天一起见证第四周周冠军的诞生。


第四周周决赛首场:YTG战队满编吃鸡,取得开门红

艾伦格地图,首圈刷北部,不断北切,多支战队前两圈率先占点,而后进点的多支战队只能选择盲扎或者冲楼,第四圈S城东部的仓库成了圈的最北部,而场上剩的14支队伍,能占的点位已经不多,圈五阶段的南切圈,导致圈外战队只能选择冲点,而在冲点的路上被八方打靶。

决赛圈四支队伍,八人生存,YTG满编占据大仓,而TSG独狼被YTG发现淘汰,而天霸战队两人在最南侧,但是中间的iFTY与YTG不停的对天霸压制,而天霸一人在尝试转移时被淘汰,而此刻iFTY的独狼也YTG被淘汰,最终4V1,YTG满编压进 成功吃鸡

第四周周决赛第二场:iFTY推土机模式启动,稳稳吃鸡

第二场航线由机场岛飞向地图东北部K城,而首圈刷到西部。而随着圈的东切,刷到了学校的西部,但是圈六的时候,刷了切角,水城部分还有位置,而天霸此刻占据这里,而圈七又眷顾到天霸,天霸稳占水城而不动。

决赛圈五支队伍,14生存,BA战队的倒人信息,吸引到iFTY与ARK两支队伍,但是这两支队伍先打了起来,给了BA一线希望,不过最终BA还是被淘汰,而AKR战队也被iFTY淘汰,此时LGE独狼坐山观虎,天霸与iFTY三打三,等待梅花桩,iFTY率先转移,奇迹般踩到梅花桩,而天霸不断地灌雷,但效果不佳,最终iFTY的枪法更硬一些,配合小斜坡的位置将天霸淘汰,而LGE的独狼此刻出手打掉iFTY一人,但自己也被淘汰,最终iFTY成功吃鸡

第四周周决赛第三场:EDG-Z9MAX,决赛圈以一敌四,助EDG拿下一鸡

航线由西向东,航线偏地图上部,而首圈竟然以L港为中心,刷到了地图东部且大部分含水域,而最终决赛圈刷到了马蹄山附近,南部的战队非常多,但是活下来的战队只有天霸,iFTY,YTG。iFTY下山时将山上的YTG与天霸淘汰,但是自己也被山下队伍淘汰俩人。

决赛圈东切包含马蹄山下的小仓库,此刻五个队伍十七生存,而被刷出圈外的ARK选择冲锋进圈,但是被场上战队打靶,最先被淘汰。随后刷圈是NEXT被IFTY与edg合力淘汰,而IFTY下山时被淘汰,RNG四打三,EDG率先打倒一人,随后被RNG换击,倒地两人,但是此刻Z9MAX站了出来,面对拉起来的满编RNG,一个个将对方全部淘汰,最终EDG完成吃鸡

第四周周决赛第四场:iFTY斩获今日第二鸡,初现统治力

本场萨诺地图,航线由东向西,首圈刷到东部,萨诺的比赛十分钟就剩十一支队伍,前期交战非常凶,而圈刷到了地图中心点,圈边缘战斗非常激烈

决赛6支战队14生存,iFTY与大鹅仍是满编,lstars最先被淘汰,而ARK随后也被淘汰,LGE随后也被击溃,而RNG与大鹅先交手,双方两败俱伤,iFTY坐收渔翁,成功吃鸡

第四周周决赛第五场:LGD决赛圈天命眷顾,最终完成吃鸡

本场米拉玛比赛,首圈刷了北部区,而本局竟然没有同心圆,导致场上多支队伍很混乱,南部圈边挤满了人,而iFTY满编竟然慢慢压进圈边。

决赛圈Lstars占据圈南侧山上房区,微博在山下,随后微博准备冲锋Lstars房区,但圈再次刷新,此刻场上五支队伍,LGD满编占据圈中。Lstars零换四将微博淘汰,顺带淘汰了iFTY独狼,天霸两人卡在山下,与LGD一起打靶Lstars,Lstars被淘汰后,LGD随后将天霸淘汰,完成吃鸡

第四周周决赛第六场:TSG战队吃鸡收尾,大胆运营拿下一鸡

本场比赛,航线由北向南,偏东,首圈跟上局类似,刷到北部。而最终不断地北切,刷到了最北部。城战决赛圈,场上四支战队12生存,城内大乱斗开始了,混乱中,LGD被TSG与AKR合力淘汰,AKR随后在进圈时被架住,随后被淘汰,而TSG在兵不血刃收掉SXG,随后吃鸡成功

张主任

签约作者

P城办事处创办人 撰稿人

成为作者

战队广播更多

需要发广播的战队俱乐部们微博找P城张主任就行了

——张主任

TFTS招募选手,要求RANK KD4以上,训练赛1.5左右,联系微信:fofof666

——TFTS俱乐部
找张主任免费发布广播

张主任

签约作者

P城办事处创办人 撰稿人

发布了77篇资讯 总点击22112
成为作者

写手推荐

大虾签约作者

电竞老混子,什么都不行

GreyKnight签约作者

专业摸鱼 死都要摸

继明签约作者

文章盛宴 招待不周 不喜勿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