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米拉玛第四周 RNG六局三鸡Dae逆天翻盘

2019-9-13 12:33:38 来源:八倍镜

PCL夏季赛第四周周中赛进行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Ark、EDG、YTG、NEXT、Tianba、LGE、Weibo、Lstars、LGD、OMG、Sxg已经锁定本周周决名额,今天米拉玛赛区哪些队伍能够晋级呢?


看大图

米拉玛第四周第一场 RNG战队淘汰10人获胜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右上往左下,从圣山飞往P港。航线比较平均,4AM去往学校,IFTY与AMY都选择了渔村,RNG去往P城,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左下方。

圈4刷为同心圆,RNG、IFTY在圈内占有房区,4AM、AMY、TSG等队伍则聚集在矿山附近。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14人。Dae独狼被TSG带走,RNG控制了大部分区域,先淘汰了IFTY,再带走DLG独狼。随后占据高点打靶矿山方向,4AM独狼王欣被淘汰,TSG也无力回天被带走,RNG轻松吃鸡!

米拉玛第四周第二场 AG战队淘汰14人获胜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右往左,从G港飞往L港,航线偏上略显极端。RNG再次去往P城,TSG去往农场方向,1246选择了G镇,安全区再次刷在了地图的左侧。

圈4上切,1246、MQ、AG、BA等队伍已经占据了圈边位置,多支队伍在下方等待进圈。

决赛圈场上还剩5队14人。AG占据圈边拉开枪线打靶收获多个淘汰,Su4独狼被1246带走,AG发力带走MQ,1246残编无力回天也被AG淘汰,AG成功吃鸡!

米拉玛第四周第三场 BA战队淘汰9人获胜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右上往左下,从K镇飞往P港,航线平均,与第一局非常相似,AG去往二狗家,1246去往G镇,Su4去往P港,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上方,以美兰湖为中心。

圈4下切,TSG、1246、GFY三队占据了比较中心的位置,4AM则控制了上方区域。

决赛圈场上还剩5队15人。TSG瞬间淘汰DLG,BA进圈吃下4AM。蓝圈收缩,TSG遭遇BA与1246的夹击出局。决战时刻,BA拉开枪线,全军出局淘汰1246,成功吃鸡!

米拉玛第四周第四场 RNG战队淘汰5人获胜

本局比赛采用雨林图,飞机从下往上,航线笔直但略偏右,AG与MQ都选择了自闭城,RNG去往天堂度假村,IFTY去往派南,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下方。

圈5下切,XDG、RNG、DLG等多支队伍已经进圈,并且占据了圈内为数不多的房区。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15人,场上队伍疯狂混战,1246独狼淘汰了TSG独狼后在圈外阵亡,XDG独狼带走DLG一人后被淘汰,RNG精准手雷淘汰DLG最后一人,成功吃鸡!

米拉玛第四周第五场 RNG战队淘汰8人获胜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左上往右下,航线比较平均。AMY去往皮卡多,4AM去往圣马丁右侧野区,RNG去往狮城,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下部分。

圈4刷往右上,RNG、BA、IFTY、AMY四队占据了比较靠近中心的位置。

决赛圈场上还剩6队15人,IG独狼被AMY清掉,BA卡住IFTY将其淘汰,BA随后进圈但遭遇Su4与RNG联手夹击淘汰。决战时刻,RNG拉开枪线,放倒Su4一人后直接顶到近点,淘汰Su4残编成功吃鸡!

米拉玛第四周第六场 Dae战队淘汰23人获胜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左下往上,航线比较平均,RNG再次去往狮城,DLG去往圣马丁,Su4去往大E城,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上方。

圈4刷往下方,Dae、AMY、4AM等队伍已经控制了中心区域。

决赛圈场上还剩5队10人。Dae占据高点打靶位疯狂拿分,TSG遭遇两队夹击出局,Dae主动出击淘汰BA。IFTY与GFY独狼无力回天被带走,Dae成功吃鸡!


看大图

看大图

米拉玛第四周比赛全部结束,最终恭喜RNG、Dae、BA、TSG、IFTY这5支队伍成功进入周决赛。

深藏y

签约作者

P城办事处创办人 撰稿人

成为作者

战队广播更多

需要发广播的战队俱乐部们微博找P城张主任就行了

——张主任

TFTS招募选手,要求RANK KD4以上,训练赛1.5左右,联系微信:fofof666

——TFTS俱乐部
找张主任免费发布广播

张主任

签约作者

P城办事处创办人 撰稿人

发布了77篇资讯 总点击22112
成为作者

写手推荐

大虾签约作者

电竞老混子,什么都不行

GreyKnight签约作者

专业摸鱼 死都要摸

继明签约作者

文章盛宴 招待不周 不喜勿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