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

当前位置:绝地求生 >> 新闻资讯 >> jd

京东网吧赛精彩不停歇 玩家热情持续高涨

2018-1-16 11:20:41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重金招募作者]

上周末,京东绝地求生全国精英赛继续在全国各地的上百家网吧继续开战。自开赛以来,网吧赛在玩家群体中得到了非常高的评价。借助京东网吧赛的平台,许多参赛玩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电竞比赛的紧张刺激,同时也获得了和平时游戏不一样的体验。

本次举办精英赛的网吧总数达到了700个,参赛队伍超过3500个,比赛地点遍布全国各个角落。可以称得上是真正的“全民吃鸡”赛事。今天就让我们通过游戏内外的精彩镜头,来回顾一下这些值得纪念的时刻。

首先是来自东三省参赛玩家的镜头。东北此时此刻的天寒地冻也抵挡不住玩家们对游戏和比赛的热情。

黑龙江省巅峰电竞网咖

东北地区一直以来有着大量的FPS、TPS游戏爱好者,因此我们也能看到前来参赛的玩家数量非常之多。

吉林网民部落网吧

激烈地比赛也引来了一些玩家的驻足观看

辽宁初见网咖令闻街店

一平底锅拍死你战队

初见网咖队

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北圣网吧

兴致勃勃的选手甚至在比赛之余玩起了自拍

比赛的结果无关紧要,能在过程中感受到游戏的乐趣才是最重要的。

在内蒙古我们也能看到大量的参赛队伍。

内蒙古晓兰网咖

可以看到网咖为比赛准备的区域非常的干净整洁,条件丝毫不逊于职业战队的训练环境。

内蒙古优客网咖

从优客网咖的照片里可以看出,吃鸡目前在网吧的热度已经可以和LOL齐头并进了。

目前为止,本次京东绝地求生全国精英赛的海选赛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将是更加激烈了晋级赛争夺。希望出线的队伍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走上更高的舞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